河北秦皇岛一官员网曝包养情妇被免职并立案调查

2015-11-07 01:5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北秦皇岛一官员网曝包养情妇被免职并立案调查

中新网秦皇岛11月6日电(记者 艾广德)河北省秦皇岛市官方6日晚间透露,网络媒体反映“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源的有关问题后,经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张盛源系秦皇岛市考核办专职副主任,涉嫌违纪。目前,秦皇岛市委已免除其职务,市纪委立案调查。

日前,一刘姓女士在网上举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盛源,隐藏已婚身份与其以夫妻名义交往三年,期间张盛源多次殴打自己”,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11月5日,秦皇岛纪委一位负责人曾告诉采访的媒体记者,刘女士此前曾到纪委反映情况,几天后却又上交一份书面检查称自己是因为“喝多了,头脑不清楚的情况下做出对张盛源的举报”,“要撤回对张盛源的举报”。

对举报又撤回的行为,刘女士回应称,因为当时张盛源给了自己50万元钱,所以她就撤回了举报。但后来考虑到自己不是因为钱,“因为被他踹过之后,我再也不能生育了,所以才再次举报。”秦皇岛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组织部门就此事已经专门成立调查组,核实举报情况。(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