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明年6月开业报道不实 官方:具体时间将晚些公布

2015-12-12 15:42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资料图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12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明年6月1日前后开园。迪士尼官方随后向本报表示,该消息非官方渠道发布,信息不属实,迪士尼度假区会在晚些时候对外公布具体开园安排。

媒体报道上述消息时称,这一信源来自昨日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发布会。会议透露,迪士尼乐园的各项建设目前已经初具雏形,六大主题园区也陆续揭开面纱。其标志性的奇幻童话城堡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城堡,也是第一个汇集了所有迪士尼公主的城堡。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宝藏湾”也令市民翘首以盼。尖端科技将充分运用在全新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游乐项目中,游客将看到杰克船长领衔的精彩特技演出。据预计,迪士尼乐园开园后,当年将能带来千万人次的客流量。

位于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迪士尼消防站年底前也将全面完工。目前营房和望塔都已建成,主体与迪士尼乐园其他建筑风格一致,操场、路面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对接等收尾工程正在抓紧进行,预计明年元旦前可完工。届时迪士尼消防站将成为上海最大的消防站,总共四层楼,配备12辆消防车,能容纳近100名消防官兵驻守。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