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走进弋阳 聚焦龟峰“5A”创建

2015-12-19 22:30 中国江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走进弋阳 聚焦龟峰“5A”创建

网媒记者敲击大运钟

来自国际在线的明樨喆登顶后在大家的鼓舞下练起了长拳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报道:12月19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媒体,网易、新浪、搜狐等全国门户网站,千龙网、浙江在线等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的40余位编辑记者来到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弋阳龟峰,感受龟峰的独特魅力,聚焦龟峰“5A”景区的创建。

龟峰共有36峰,集“奇、险、灵、巧”于一身,以其独特的“无山不龟,无石不龟”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游圣徐霞客、电视剧《西游记》等众多名家名剧的首推景点。

“一路上山,各处景点不同,而且一峰多看且多意。”北国网记者岳艳丽感叹道。

三叠龟峰、老人峰、狮子峰、四声谷、驼峰天险等景点引得游人无数。媒体记者们一边攀爬龟峰,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对龟峰之美赞不绝口。“因为家住北京,前几日受雾霾的困扰都不敢出门,龟峰的绿水青山让人心情愉悦,这真的是个修身养心的好去处。”一位来自北京的媒体记者说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