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邑坍塌现场周边受损房屋和道路正加紧修整

2016-01-03 07:0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边受损房屋和道路正加紧修整

据新华社济南1月2日电(记者潘林青 陈灏)记者2日从山东平邑玉荣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为防范次生灾害发生,救援指挥部近日部署开展了周边房屋和道路受损情况调查,目前正在加紧修整。

记者了解到,相关人员已对距离坍塌现场最近的万庄村东南、西南方向路面,主配房、院墙内外情况进行了排查,截至1日已走访排查43户。

经初步勘查发现,有9户房屋受损,其中3户房屋地基局部悬空和2户受损较重的已搬迁避让,4户墙面出现一般裂缝的正在动员搬迁。另外,路面严重塌陷1处,其附近部分路段出现悬空,现已设立警示标志。

同时,平邑县其他区域地下非煤矿山采空区周边村庄房屋受损情况的摸底排查工作正在继续进行,修整工作也在科学有序地推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潘林青 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