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抢女童嫌疑人照片 网友"点赞"文字马赛克

2016-01-07 15:3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友:马赛克给满分

1月3日,安徽太和县5岁女童被两个骑摩托的男子当街抢走,引发多方关注。警方迅速介入,悬赏破案。昨天(1月6日)下午,被抢的女童安全回到太和县,三名嫌疑人也被带回。警方随后公布了抢女童嫌疑人的照片,头顶马赛克成了亮点。警方在照片上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不过这个马赛克并不是平常意义上的,而是在嫌疑人头上直接打上“马赛克”三个字。警方官博称:“因为上午发布的嫌疑人照片未做处理,引发某些群众不适,下午照片特别给三嫌疑人面部做了马赛克处理。”网友纷纷围观,表示“我是为了马赛克而点赞”。

上午登录@中警安徽官博,发现“马赛克照片”仍被置顶,官博小编还做了更新,“早上发现,官博近期发布的内容都被网友临幸了一遍。文字马赛克这一主题又被各大媒体宠幸了一遍。领导答应中午给加餐个(田)鸡腿?好吧,我只想说:感谢各位,你们继续。我们会更加努力的!”网友跟帖依然点赞声一片。本报综合

网评

@FM1045双子座女主播:我是来给马赛克点赞的!!!

@叫我月月酱:这个马赛克必须满分!

@张小馍:这是我见过打得最好的马赛克。

@陷入爱情的丑小鸭:这马赛克打得棒,午饭给小编加个鸡腿。

@雁翎秋水:马赛克官微已经打了,官微已经尽到了责任。如果有人还能看清的话,那可能是因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三亚青年驾校:这才是马赛克的正确使用方法!

@Cc断喉:不错,这打码技术,我给99分,还有一分,怕你骄傲。

@狐狸窝里的兔叽:太好了,领导没骂你。也为领导点个赞吧。

@慕容晓妹:你成了新政务网红了,别骄傲继续努力。

@奕颗恒心:@江宁公安在线婆婆有对手了,新网红诞生。

@无为而治___:恭喜小编,营养跟上出更多智慧的微博。

@没表情了:给领导看评论,说不定会加两个鸡蛋!要尊重群众的意见啊,领导!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