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救助站流浪儿童遭殴打 涉事人员已被开除

2016-02-04 10:4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深圳救助站流浪儿童遭殴打 涉事人员已被开除(图)

近日,网络上传播的一则关于深圳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殴打流浪儿童的视频引起不少网民关注。3日,深圳市救助站就此事回应道,经调查视频属实,涉事殴打儿童的护工已作除名处理。市救助站方面表示会诚恳地接受网友批评,就此事将进行内部检讨,深入反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近日,网络上传播的一则关于深圳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殴打流浪儿童的视频引起不少网民关注。视频中,疑似工作人员对儿童进行踢踹殴打。

2月3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深圳市救助站未成年人与妇女救助保护部王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就视频情况予以说明。

该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视频内容属实。事发1月15日,新入站的儿童对环境不适应,跟其他孩子发生冲突,有打闹情况。涉事殴打儿童的人员行为不当打了孩子。据介绍,该人员为护工,平时工作负责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残障儿童,以往工作是比较兢兢业业的。事发后,救助站对该护工进行了警示及批评教育,该护工认识到错误,并做出检讨。但鉴于行为恶劣,救助站方面对该护工进行了除名处理。

市救助站负责人表示,救助站方面会诚恳地接受网友批评,就此事将进行内部检讨,深入反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会继续接受网友和媒体的监督。(记者 刘梦婷)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