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新春走访中新社广东分社

2016-02-18 00:5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慎海雄新春走访中新社广东分社

慎海雄新春走访中新社广东分社

中新网广州2月17日电 (记者 唐贵江)新春之际,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慎海雄17日走访中新社广东分社,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寄望中新社广东分社依托自己的资源和优势,继续做好广东的新闻宣传和报道工作。

慎海雄当天亲切探望了中新社广东分社的员工,与工作人员逐一握手并致问候。中新社广东分社社长张见悦向慎海雄简要介绍了中新社、中新社广东分社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分社今年宣传报道的主要设想和方向。

慎海雄认真观看了中新社制作的《侨乡广东》专版、广东分社的无人机拍摄设备,以及中国新闻周刊中英文版等新闻产品,对中新社广东分社的工作表示肯定。

慎海雄表示,受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的委托来看望中央媒体,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过去一年来,驻粤中央新闻单位在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等报道中,及时权威、公正客观,有效引导了社会舆论,充分发挥了主阵地、压舱石的作用,为广东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

慎海雄提出,做好广东宣传工作,中新社在其中能够发挥其他媒体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中新社广东分社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宣传好广东做好自已独特的贡献,广东省宣传系统也将为相关采访工作提供支持。(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