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因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17人 失踪女子林函霏被证实遇难

2016-02-19 01:4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失踪女子林函霏被证实遇难

据新华社电 台南市政府相关负责人18日表示,搜寻人员在因地震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下找到了此前列为“失踪人口”的32岁女子林函霏。至此,台南市因地震死亡的人数升至117人。

这位负责人说,林女士并不是维冠金龙大楼的住户,但常常坐在大楼东南角的骑楼处休息甚至过夜。在此前搜救过程中未能发现林女士踪迹,搜救指挥中心与家属沟通后到派出所报案将其列为“失踪人口”。

不过,警方调阅附近监视器后发现,林女士在地震前一天晚上到大楼附近的商店购物,据此判断地震发生时她应该在平时经常休息的地方。搜寻人员18日下午寻获遗体。

2月6日3时57分,6.7级地震袭击台湾南部,台南市受灾最为严重。其中永康区维冠大楼自东向西倒塌,楼内遇难人数达115人。

>>台东发生相

关连续两次地震

据新华社电中国地震台网18日正式测定,台湾台东县连续发生两次地震,高雄市测得最大震度5级。

18日9时09分,台湾台东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同时高雄测得5.0级地震;9时18分,台东县再次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3万米,同时高雄测得4.5级地震。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