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浦江3失联孩子被冻伤 小男孩病情较重

2016-02-19 22:0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浙江浦江3失联孩子被冻伤 小男孩病情较重

新华社杭州2月19日专电(记者岳德亮 张璇)天寒地冻,浙江省浦江县3名孩子失联的70个小时里,基本处于室外,不少网友担心孩子现在的安危。记者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专家组获悉,这3名孩子不同程度被冻伤,但生命体征基本稳定。

2月16日,浦江县大畈乡建光村3名孩子于中午离家外出玩耍失联,其中最大的女孩陈馨怡今年12岁,弟弟陈翰林7岁,还有一个8岁的女孩陈敏洁。直到2月19日上午10时20分许,3名走失孩子在檀溪镇长山村长狗岭山脚处被找到。

浙医一院院长王伟林在19日下午通报了3名孩子的病情:陈馨怡双脚肿胀,但精神状况不错;陈敏洁略微严重,双脚肿胀,心跳较快,两名女孩还需进一步观测病情。

据王伟林介绍,病情较严重的是7岁的陈翰林,有嗜睡状态,双腿多处皮肤损伤等,血液化验发现,有严重低钠血症,担心接下来可能会出现多器官功能衰竭。目前,陈翰林已从当地卫生院转往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