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2016-03-15 10: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0305-6J4A9265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图为郭金龙书记在会上认真听取代表审议。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千龙网北京3月15日讯(记者 宋鹏飞)作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参加了本次北京团举行的7次全体会议和10次小组会会议。

郭金龙在会上表示,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落实两会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自觉从国家和人民需要一个什么样的首都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北京工作。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首都核心功能推进各方面工作,按照“五个统筹”的要求,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高水平建设行政副中心,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要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靠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着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认真筹备2022年冬奥会,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努力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上取得重大进展。

责任编辑:刘阳  作者:宋鹏飞(QE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