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公益创新项目获1000万元资助

2016-03-20 02:5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个公益创新项目获1000万元资助

由中国民生银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公益创新项目资助仪式日前在北京民生美术馆举办,在公益创新资助计划中获选的20个公益项目共获得民生银行1000万元资助基金。

来自全国不同省市的20个获选项目集中在社区、教育、文化、环保、卫生健康5个领域,这些公益项目用创新方法解决社会问题,具有较好的执行力、持续性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评审专家和社会公众的高度认可。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和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作为获选公益组织的代表,在资助仪式上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公益活动中的感悟和经验。

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自2015年9月发布以来,页面浏览量超过219万人次,累计1850万人次通过腾讯乐捐平台参与活动,辐射范围超过2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李楠楠(QN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