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孩街头弹唱赚生活费 成功申请美国7所大学

2016-04-12 09:1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湾女孩街头弹唱赚生活费 成功申请美国7所大学

台湾女孩街头弹唱赚生活费成功申请美国7所大学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父亲鼓励下,台湾云林虎尾高中学生陈怡妏不仅成了街头艺人,经常上街弹弹唱唱赚取生活费,最近更一连通过美国7所知名大学的申请入学及高额奖学金,成为该校创校以来首位直接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今天他以周杰伦的一曲“爱的飞行日记”表达自己勇敢追梦将远飞美国的决心。

据悉,陈怡妏是台湾虎尾高中的风云人物,不仅是“Fun time”乐团主唱,成绩也很好。她的父亲陈明德也是一位追梦者,年过50还组乐团四处公益演唱,在父亲鼓励下,一向独立自主的陈怡妏也勇敢追梦,多才多艺,初中时就热衷社团还一度远赴日本演戏。

近日,她更是自己申请通过阿拉巴马、科罗拉多、爱荷华等美国7所大学及奖学金,再次勇敢地跨出人生的一大步,“此刻心情和我当街头艺人唱歌一样快乐”,这位阳光女孩要老爸放心,到美国她会继续弹唱自力更生。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