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志愿者共植“冬奥会志愿者林”

2016-04-17 07:4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化志愿者共植“冬奥会志愿者林”

4月16日,近300名绿化志愿者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共植“冬奥会志愿者林”。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出席植树活动。

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身运动协会、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河北省文明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旨在号召全国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植绿护绿,形成人人争当绿化志愿者的社会风尚,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中国绿化基金会将捐资200万元,与河北省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设立“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张家口专项基金”,在2022年冬奥会场馆核心区域种植200亩针叶树和阔叶树混交的“冬奥会志愿者示范纪念林”。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陈述贤等也参加了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贾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