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雨中“热身” 民众热情高涨

2016-05-08 00:2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迪士尼雨中“热身” 民众热情高涨

中新社上海5月7日电(邹瑞玥)上海迪士尼乐园7日首次开放运营测试,当日入园人数在一万人左右,参加的大多是迪士尼内部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尽管下雨天公不作美,观众热情却十分高涨。

上午十一时许,迪士尼乐园入口处已排起长龙。比起其他游乐园,这里的安检分外严格,需要开包查看,开封的饮料必须是原包装的,用于手机拍照的“自拍杆”也被拦在安检门外不可带入园中。据悉,首轮运营测试开放时间为上午11时30分至晚8时。

在上海迪士尼标志性建筑奇幻童话城堡门前,“金色童话盛典”吸引了不少游客。观众隔着一湾“护城河”,在用绿植隔离成的观众席观看节目。奇幻童话城堡的设计在充满原汁原味的迪士尼神奇王国风格的同时,融入了独特的中国元素,装饰尖顶包含了祥云、莲花等中国味十足的造型,最高尖顶顶端是一朵金色的牡丹花。

城堡内还有公主体验项目,想要变身迪士尼公主需要提前在官网预约,变装时间在1小时左右,内容包括做头发、换衣服、做指甲,还有价格在几百至几千人民币的公主礼服供选购。

全球迪士尼中最长的巡游线路——米奇童话专列当天首度在乐园内实测。在魔法火车的带领下,一辆辆主题花车前后相随,米奇、白雪公主等经典形象悉数登场,最后一列则由花木兰故事构成。每位演职人员都相当敬业,不仅跳得到位,表情也很丰富,全身心投入的精彩演出感染了每一位驻足观赏的游人。

李先生是迪士尼乐园的一名物业管理工作者,他和家人幸运地成为迪士尼首批游客。他告诉中新社记者,当天目测已有超过一半的游乐项目开放,但是像全球首发的游乐项目“创极速光轮”排队不下几百人,其他的项目提示等候时间也在半小时以上。用餐同样需要排队,价格和香港迪士尼差不多。他认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比起香港不仅规模更大,而且具有更丰富的中国文化传承,比如以迪士尼角色呈现中国十二生肖形象,在中式建筑漫月轩开放中餐等,成功的本土化意味着它的潜力会更大。

据了解,当天开放运营测试的还包括人猿泰山、冰雪奇缘、明日世界等主题演出。6月16日正式开园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将包括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邹瑞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