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一带一路网媒责任论坛”9时开幕 华龙网全媒体直播

2016-05-11 09:27 华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届“一带一路网媒责任论坛”9时开幕 华龙网全媒体直播

今(11)日上午9点,第二届“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责任论坛”暨全国百家网络媒体总编看重庆活动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多位嘉宾将围绕主题“信息共享与文化交流”作演讲,华龙网将通过文图、视频进行全媒体直播。

人民网副总编单成彪接受华龙网记者采访。记者 罗嘉 李裕锟 摄

光明网副总编辑高赛 记者 刘嵩 摄

华龙网5月11日6时讯(首席记者 黄军)今(11)日上午9点,第二届“一带一路网络媒体责任论坛”暨全国百家网络媒体总编看重庆活动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多位嘉宾将围绕主题“信息共享与文化交流”作演讲,华龙网将通过文图、视频进行全媒体直播。

出席本次论坛的媒体嘉宾有1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31家省级重点新闻网站负责人、42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新闻网站负责人、部分商业门户网站和知名APP客户端负责人,共计102家网络媒体150余人。同时参加论坛的还有重庆市有关部门和媒体单位的负责人。

论坛上,来自人民网、环球网、华龙网等网络媒体的总编,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以及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大龙网的负责人,将围绕“信息共享与文化交流”的主题发表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一带一路的逻辑”“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闻网站国际传播力建设”“以创新外贸模式输出中国文化打造持续发展竞争力”等。

在论坛结束后,百家网络媒体总编将走进渝北、沙坪坝、黔江、彭水、涪陵、璧山、江津、铜梁、忠县、梁平等区县采访。

论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华龙网集团主办,“一带一路”网络联盟、《网络传播》杂志、大龙网|网贸会协办。

责任编辑:孙梦圆(QZ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