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生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助力扶贫攻坚战

2016-05-21 00:5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计生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助力扶贫攻坚战

新华社北京5月20日专电(记者胡浩)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会长王刚20表示,中国计生协将当好桥梁纽带,服务计生群众,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同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促进我国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为期三天的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20日在北京闭幕。王刚强调,各级计生协组织必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牢固树立正确生育观、家庭观,把广大计生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要全面深化协会改革,坚持以计生群众新需求新期盼为导向,以承担政府职能转移为契机,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推动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作出新贡献。

中国计生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计生协第七届全国理事会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修正案)》,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计生协新一届领导机构,王刚继续担任中国计生协会长,王培安担任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