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4岁女生放学被多人掳走暴打 警方:正在抓捕

2016-05-25 15:1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安14岁女生放学被多人掳走暴打 警方:正在抓捕

中新网5月25日电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今日(25日)通报“西安14岁女生放学被掳走遭暴打”一案最新进展。通报称,现已确定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当中。

据当地媒体报道,西安一14女生放学被掳走,被三女一男暴打了数小时,期间手机被夺并关机。据该女孩介绍,“自己被殴打后,遇到一个好心的哥,是这名的哥把她送到医院,并垫付了医药费。”

经过检查,女孩双耳外伤、双耳道及鼓膜充血、右耳膜外伤性裂隙性鼓膜穿孔,左侧胸腔积液。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今日通报该案最新进展。通报称,民警对案发周边群众及相关人员进行调查走访,并调取案发地监控,现已确定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正在抓捕当中。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表示,将继续开展侦查工作,全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