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核准9家企业首发申请

2016-06-04 01:52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证监会核准9家企业首发申请

新华社北京6月3日专电(记者赵晓辉、王都鹏)中国证监会3日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9家企业的筹资总额预计不超过53亿元。

其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4家,为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合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2家,为无锡洪汇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的3家,为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将有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