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吉顺被“双开”

2016-06-12 22:3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省东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吉顺被“双开”

据山东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山东省委批准,中共山东省纪委对东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吉顺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韩吉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礼金;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严重违反群众纪律,摊派费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上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韩吉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山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中共山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韩吉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山东省纪委)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