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两名干部违规兼职取酬被纪委通报

2016-06-14 10:3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南鹤壁两名干部违规兼职取酬被纪委通报

河南省纪委日前通报了鹤壁市信访局和公路局两名干部,分别在律师事务所和公路技术咨询公司违规兼职获取报酬等六起违纪典型案例。

根据通报,鹤壁市委群工部(信访局)副调研员刘来平2004年至2015年期间,在河南明星律师事务所兼职取酬168630元。今年5月25日,市纪委给予刘来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另一名被通报的违规兼职获取酬干部为鹤壁市公路局市区局副局长、高工秦马付。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秦马付在鹤壁市通方公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担任G342淇滨区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期间,收取企业报酬38800元。在纪检组调查前秦马付主动将全部兼职取酬退还。今年5月23日,市公路局党委给予秦马付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此外,被通报的还包括:浚县任寺南村村委会主任和济海、村会计雷清理公款吃喝;鹤壁市鹤山区鹤壁集镇北街村党支部书记秦根喜违规报销礼金;以及鹤壁市淇滨区城市管理局和淇县政府办公室公车私用等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新华社郑州6月13日专电 记者甘泉)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