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来大陆旅游人次1至4月增长6.5%达180万

2016-06-17 14:1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湾民众来大陆旅游人次1至4月增长6.5%达180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海迪士尼16日开幕,部分台湾民众先前已在论坛上热烈讨论,海旅会台北办事处暂时未推出相关宣传,不过数据显示台湾民众来大陆旅游的人次今年前4个月增长6.5%。

据报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6日中午开幕,部分游客本月初就在“背包客栈”贴文讨论,有民众表示,希望能争睹亚洲最大的迪士尼乐园,但也有民众先前在试营运期间体验后认为人多太挤。

负责推广民众来大陆旅游的大陆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10天前就在脸谱网(facebook)“美丽中华”分享中国东方航空facebook贴文,告诉民众加入东航会员就可以享机票优惠的讯息,到上海迪士尼游玩可以省下一笔小钱。但海旅会台北办事处暂时没有规划特别针对上海迪士尼做推广。

报道指出,海旅会台北办事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4月台湾民众来大陆旅游的人次与去年同期相较成长了6.5%,达180万人次。有旅行业者观察,台湾民众来大陆旅游过去多集中在沿海地区,近来开始对内陆地区燃起兴趣,例如宁夏、新疆等均有很高的询问度。(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