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别的“微党课”悄然走红

2016-06-23 12: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6月17日,丰台区“长辛店1921”红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在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预备班旧址正式启动。图为6月21日“长辛店1921宣讲团”以微党课形式向党员们讲述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预备班的发展历程。千龙网记者 张亚亚摄

千龙网北京丰台6月21日讯(记者 张亚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6月17日,丰台区“长辛店1921”红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在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预备班旧址正式启动。“长辛店1921红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丰台区乃至各个区、单位的热烈响应。截至6月21日活动共接待6个单位的参观人员500余人,宣讲员宣讲10场。

“我们的预约咨询电话快被打爆了。从6月17日开始,我们平均每日接到咨询电话50个,目前7月15日前的参观都有预约”展览接待办公室负责人说。据统计,此次活动参观人员将达到五千余人。

记者现场了解到,“长辛店1921”红色党课主题教育充分挖掘长辛店留法勤工俭学学校、劳动补习学校等地方在建党之初开展的活动,阐述了长辛店地区工人活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要作用和历史地位,深入展现中国共产党早期团结引导工人阶级、走好群众路线的历史渊源,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的作用,积极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 

责任编辑:王结石(QE0006)  作者:张亚亚(QW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