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与党员章杰的聊天记录

2016-06-27 17: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微信聊天页面-章杰

章杰 年龄:36 职位:乐视网政府事务总监

千龙网:请问你是哪一年入党的?当时为什么考虑要入党?

章杰:2002年入党。主要是崇拜毛主席,很小就读完了毛选1-4卷,收益不少。

千龙网:那你入党以后觉得自己和身边的普通群众有什么区别呢?

章杰:我觉得我和周边的党员普遍比一般群众更加认真负责。在加班中认识的人大多是党员。

千龙网:请问你在单位主要负责什么工作?你所在的单位、党支部会经常组织一些活动吗?

章杰:我在单位主要负责科技项目管理。乐视党委及三个支部,差不多每个月都有线上线下活动,包括党史教育等,新型的素质拓展、跨部门业务交流等。

千龙网:习大大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讲过,要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你觉得乐视网在这方面可以做些什么呢?

章杰:乐视的模式本身就是一种建设网络良好生态的方式,可以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那就是单向输出,未经审核的内容不发布;双向交流,通过论坛与注册用户交流。

千龙网:今年是建党95周年,乐视网有没有做相关的策划?

章杰:7月1日我们会组织一场读书报告活动。党员先学习指定书目,当天用ppt的形式进行集中汇报。

千龙网:作为视频网站的工作人员,你怎么看如今网络上一些恶搞、低俗的网络剧和视频内容。

章杰:有历史的原因和惯性的印象问题。早几年网络管理不严,一些恶搞、低俗的网络剧和视频内容会以互联网为出口,多数用户很快就烦了。管理、财经、体育、音乐、国学等热门栏目是持续有大流量的,也更容易卖广告。现在网络剧投资收入都超过传统电视,低俗内容的空间逐渐在减少。

千龙网:党的生日马上就到了,你想对它说句什么生日祝福?

章杰:祝福: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祝愿我们的党爆发出新的活力,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4555

热爱毛主席的乐视网政府事务总监章杰,图为章杰生活中的自拍。

责任编辑:武子豪(QN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