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车改革月底完成 或借鉴优步保障公务用车

2016-06-29 10:2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成都公车改革月底完成 或借鉴优步保障公务用车

按照我省统一要求,成都将于6月底全面完成公车改革工作。6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目前成都“参改”单位对不保留车辆的封存工作已基本完成。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已专门成立7个督查组,将对各单位公车封存情况进行查验。

如何处置不保留车辆是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成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处处长王锋介绍,目前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已经通过招标方式,确定了公车处置的评估公司和拍卖公司,接下来将按照国有资产的处置方式分批次处理。

“车改”完成之后,正常的公务用车需求将如何得到保障?“利用大平台保障公务活动是‘车改’后研究的重要方向。”王锋透露,成都将利用“互联网+”方式,探索快捷有效的保障办法,“比如借鉴‘优步’等快捷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