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名党员争做机关党建“营养剂”

2016-07-06 13: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84A6599

7月5日,北京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图为大会现场。千龙网记者 王结石摄

千龙网北京7月6日讯(记者 王结石)北京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5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对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市直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在大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吕和顺在讲话中指出,机关党组织要把党史作为教育机关党员干部的重要内容,作为创新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来源,充分发挥党史的“营养剂”作用。

吕和顺认为,机关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吹响冲锋的号角,扬起征战的风帆,积极投身于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筹备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重大任务,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自首都机场海关旅检处五科党支部的李占清在参加完大会后,让身边的人为他拍了张照片,并告诉千龙网记者:“我在旅检处任职八年,这些点点滴滴都如昨日一样历历在目,如今站在这里,我是代表我们首都机场海关旅检处五科的,这是我们科室的荣耀。是他历练我,让我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党员。参加完这次大会后,让我深刻地感觉到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

责任编辑:王结石(QE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