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队工作组前往南苏丹维和步兵营开展工作

2016-07-17 10:3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朱巴7月16日电(朱鸿亮 罗铮)当地时间16日,中国军队工作组前往我南苏丹维和步兵营,看望慰问维和部队官兵,现地指导部队加强安全防卫。

当天9时许,中国军队工作组乘坐的空军飞机抵达南苏丹朱巴机场。到达营区后,工作组一行看望慰问了维和步兵营官兵,实地察看了遇袭车辆,对营区防卫设施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步兵营工作汇报。为保证维和部队的正常生活和履行使命,工作组详细了解我维和部队营区装备、物资及设施受损情况,研究后续补充保障办法。

中国军队工作组组长、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代主任苏广辉表示:“朝夕相处的战友突然离去,我们愤慨,我们悲痛,但绝不会停下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步伐。”维和步兵营教导员鲁成军表示,维和步兵营全体官兵将继承李磊、杨树朋两位烈士遗志,为维护世界和平事业继续奋斗。

除3名成员留在朱巴营区指导加强安全防卫工作外,工作组其他人员当天下午返回乌干达恩德培。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朱鸿亮 罗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