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垃圾倾倒海门组织者系网上逃犯 目前已被抓获

2016-07-18 23:5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垃圾倾倒海门组织者系网上逃犯 目前已被抓获

中新网南京7月18日电(陆建国 谷华)继上海生活垃圾被曝倾倒苏州西山之后,日前南通海门又被曝出有上海垃圾倾倒。当地警方迅速展开行动,将组织倾倒垃圾的王某带走调查。18日,记者从海门警方获悉,王某不但涉嫌非法组织倾倒垃圾,还是一名网上通缉在逃犯。

海门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7日下午16时许,南通、海门两级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逃犯王某(男,30岁,南通开发区人),王某还涉嫌非法组织倾倒垃圾的行为,现审查、取证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王某交待,出现在海门的垃圾确实由他组织运输过来,但目的不是偷倒,而是当地一家复合肥厂因厂房需要扩建,从上海购来建筑垃圾用于平整土地。

18日下午,南通、海门两级政府就“上海垃圾倾倒海门事件”联合召开专题会议,今日晚些时候将拿出调查报告,尽快制定处置方案。(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陆建国 谷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