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叫嚣“堵小区门不犯法” 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

2016-07-19 00:0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律师叫嚣“堵小区门不犯法” 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留

中新网南京7月18日电 (记者 刘林 通讯员 王暖意)18日,记者从宿迁警方获悉,一名律师因与物业一言不合而用轿车将小区大门堵住,并叫嚣“堵小区门不犯法”,最终该律师因为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

7月16日中午,宿迁经开区希望城小区西门前,一辆白色轿车横在了小区入口的道路上。物业公司报警后,用轿车堵门的男子还向民警和周围的人叫嚣“堵门又不犯法”。最终,因为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该车主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记者了解到,涉事男子是一名律师。

据了解,在14日晚上,涉事车主把自己的轿车停在了小区内的绿化带上。

当晚12时左右,希望城小区物业公司的夜间巡逻人员发现了停在绿化带上的轿车,便使用锁具将一个车轮锁了起来。

第二天中午,车主找到物业公司要求开锁时,结果物业公司当时正处于下班时间,恼怒的车主干脆换上了备胎,把锁连同车轱辘一起带走了。16日上午10时许,车主再次来到希望城要求开锁,结果双方一言不合,车主直接把轿车横在了小区入口道路上扬长而去。

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副教导员胡征征介绍,接到物业公司报警后,民警在现场联系了车主,车主随后也很快来到了现场,但是经过多次劝说和警告,车主并不愿意把车挪走,民警只好传唤车主到派出所进行处理。

随后,车主的母亲把轿车开走了。据介绍,涉事男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