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一瓜贩将城管捅伤致死 嫌疑人被控制

2016-07-29 13:4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南驻马店一瓜贩将城管捅伤致死 嫌疑人被控制

7月28日上午9时30分许,河南驻马店正阳县一卖西瓜的流动商贩持刀将一名城管执法人员捅伤致死。

28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正阳县外宣办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根据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坐在地上,鲜血直流,旁边四五名同样穿制服的人上前将其扶住,随后救护车来到现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于驻马店市正阳南环路中心花园小区北门,一女子在卖瓜时与城管发生纠纷,其同行的男子拿着切西瓜的刀,从背后对着一名城管用刀捅伤。现场目击者称,这名城管队员被男子从背后连捅四刀。

捅人商贩的朋友汪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该商贩今年40多岁,正阳本地人,常年和妻子在出事地附近卖水果,“他平时主要是买西瓜,他老婆有时候和他在一起卖,有时候分开卖”。

28日下午,正阳县城管局一位工作人员对北青报记者表示,“被捅伤的同事最后没有救过来。”

正阳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综合执法大队五中队执法人员4人乘一辆执法车,在城区内正常巡查途中,发现县城南关街十字路口西、道路北侧有商贩张某(男,汉族,45岁,正阳县傅寨乡殷寨村村民)违章占道卖西瓜。

执法人员对张某进行告知并劝其撤离,但张某不听劝告,拒绝离开。在执法人员劝其撤离过程中,张某暴力抗法,持西瓜刀对执法人员李某(男,汉族,36岁,正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五中队工作人员)连捅数刀致其重伤。

目前,伤者李某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黄筱菁 实习记者 王佳宇 王均竹)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