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苍梧县发生5.4级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2016-08-01 00:2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西苍梧县发生5.4级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31日通报,据广西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7月31日17时18分,在广西梧州市苍梧县(东经111.56度,北纬24.08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苍梧县沙头镇与贺州市仁义镇交界。

中新网记者从梧州市官方获悉,该市正在组织人员核实相关情况,暂时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南宁铁路局当天下午发布消息称,为保障旅客列车的行车安全,南宁铁路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及时扣停南广、贵广、益湛线上正在运行的所有列车,组织人员对铁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目前,受影响车次正在统计中。

地震发生后,广西南宁、柳州、桂林、梧州、贺州、贵港以及广东、湖南部分地区有网友表示有震感。一位贺州市钟山县网友称:“我还在睡觉被震醒,我们家整栋楼都在晃动,持续时间应该有4秒钟。”

苍梧县位于广西东部、梧州市北部,洛湛铁路、南广铁路、南梧高速、桂梧高速、207、321国道、浔江、桂江过境,下辖12个镇,总人口约58万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