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民进党若沉迷“拼政治” 最终将遭民意唾弃

2016-08-23 08:3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港媒:民进党若沉迷“拼政治” 最终将遭民意唾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自今年2月成为“立法院”第一大党后,打着“转型正义”的旗号制订和通过了一系列相当具有争议的“法案”,香港《大公报》发表评论表示,民进党“促进转型正义”不过是个幌子,打击异己才是真正目的。

评论指出,广东有句俗话叫“趁你病,要你命”,意即趁对手生病虚弱无还手之力而了结生命。如今掌权的民进党正是趁在选举中兵败如山倒的国民党还未复原之际,冻结其党务费用、斩除左膀右臂,即使不能令国民党永无翻身之机,也要它奄奄一息。

民进党不愧是选举机器,一上台即大张旗鼓搞政治追杀。不过,该党执政后未能提出切实可行的经济政策,无法处理两岸关系,民众怨声载道,蔡英文支持率急跌已是警号,倘若继续沉迷拼政治,最终将遭民意唾弃。(记者 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