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推出“食来运转游台湾”活动

2016-08-30 08:3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旅会推出“食来运转游台湾”活动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台旅会为响应全球减碳及在地食材概念的风潮,已连续在台湾举办25届的“台湾美食展”活动,今年“台湾美食展”活动已于8月8日圆满落幕,总共计吸引15万4,797人次到场参观,成长5.83%,再次突破历年新高。台旅会将于明年7月21至24日再次扩大举办台湾美食展。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表示,伴随台湾美食展的“2016食来运转游台湾”美食行销活动,系倡导“食当季、享在地”的美食与旅游概念。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所有旅客只要出示该活动海报图示,即可享受全台110家特约商店的优惠方案,让所有旅客玩得开心、吃得安心!

杨瑞宗指出,今年台湾美食展活动同时由台湾观巴配合推出15条美食主题游程,在“2016台湾美食展”期间,特别挑选其中6条限量体验美食主题游程,获得参观民众热烈回响,现场早已抢购一空,并将于8月30日陆续启动,由台湾观巴带着民众展开全台美食之旅,感受台湾大自然的节奏、品尝农人巧手栽种的当季滋味。

对于台旅会联合台湾观巴打造“2016食来运转游台湾”15 条美食主题体验行程有兴趣民众,可至台旅会官网或台湾观巴网站浏览。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