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政治人物不能嘴巴说谦卑 内心却杀杀杀

2016-08-31 08:5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伯雄:政治人物不能嘴巴说谦卑 内心却杀杀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今天(29日)表示,国民党面临空前的挫败与挑战,对于现今的政治环境,“政治人物不能嘴巴说谦卑、谦卑、再谦卑,但是内心却是杀杀杀,绝不可以清算斗争”。

国民党桃园市党部主委举行布达典礼,新任主委由前国民党籍“立委”、现任敏盛医疗体系总裁杨敏盛出任。吴伯雄为杨敏盛披上主委的战袍,感谢他在国民党最挫败的时候愿意挺身。

吴伯雄表示,他很久没有参加类似的活动,虽然身体不好,但是脑筋很清楚,也在观察人性。当环境变化的时候,某些人过去怎么样,这时候变成怎么样?“有些人的变化令人很难过,但是也有很多感人的场面,很多人在党最困难的时候不离不弃,患难见真情”。

吴伯雄说,“政治人物不能嘴巴说谦卑、谦卑、再谦卑,但是内心却是杀杀杀,绝不可以清算斗争”。

他说,杨敏盛在企业上非常成功,以杨敏盛个人思考,的确没有这个必要出来,但是杨敏盛说,台湾不能再这样下去。吴伯雄表示,或许70多岁的杨敏盛出来,“又有人说怎么又是老头子出来”,但是以杨敏盛的状况,在此刻愿意出来,一定可以带动更多热情与热血。(记者 李宁)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