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遭前后夹击成"饼干" 车上4人奇迹脱险

2016-09-06 09:0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轿车遭前后夹击成"饼干" 车上4人奇迹脱险

昨日(5日)下午1时许,成都三环路娇子立交往航天立交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大众轿车相撞,强大的撞击力将轿车推上了路边的绿化带,而后轿车的车身中部又与一根交通指示牌的立柱相撞。前后同遭压力的轿车受损严重,被压成“饼干”。万幸的是,车上4人竟全部脱险,仅3人受伤。目前,该起交通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事发 车祸中轿车成“饼干”

昨日下午,金堂的周先生驾驶着自己的白色大众轿车准备从成都回金堂,车上坐着他的岳父岳母以及3岁的小孩。当车辆行至娇子立交与航天立交之间时,与一辆油罐车发生撞击。周先生的车子随即失去控制。

在强大的撞击力下,周先生的轿车被推上了一旁的绿化带,随后又与绿化带上的一根交通指示牌的立柱相撞。从路人拍下的图片看,周先生的车辆左侧与油罐车的车头挨在一起,右侧则紧靠立柱,且立柱也已在遭受外力后倒下。

成都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两车已经被拖离绿化带,受损的白色轿车已被拖上了拖车。记者看到,白色轿车的左后侧有大面积的凹陷,右侧因与立柱相撞,从两个车门的中间位置完全凹陷进了车身内部,车顶已经折叠在了一起。车身俨然已成“饼干”,仅在前后留出了一个狭小的空间。

目前,对于事发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奇迹

车上4人全部脱险

“撞成这个样子,还有没得人哦。”事发现场,不少过往的车辆和路人表示,遭受如此严重的撞击,轿车上的人怕是难以活下来。不过,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车上4人均无生命危险,仅1人受伤较重。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周先生的岳父唐先生,据其介绍,事发时,自己坐在副驾位置上,爱人与小孙子坐在后排位置。撞击发生后,几个人均被困在了车内无法动弹,随后,被消防救援人员救出,“当时还有好些路人来帮忙。”

据医护人员介绍,受伤较重的是周先生的岳母,其身上有多处骨折,另外,小孩头部受伤,其岳父唐先生腰部有轻伤,周先生本人则无并无大碍。目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车辆遭到重创,4人却能全部脱险。对此,事故专家分析,被撞击后,车辆前后留出的狭小空间或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四人能够存活下来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或许就是一个运气好,但这个空间却还是增加了他们存活的可能性。”

专家分析,当时与立柱相撞的位置位于车身的中部,前后排之间,撞击位置很巧,正好能够在前后座位留出一个很小的空间,“而这可以说是一个生命空间,如果没有这个空间,后果可能就不好说了,当然,具体原因,还是需要通过交警部门的详细勘察才能判断。”

(记者 杜玉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