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跻身中国互联网协会

2016-09-07 15: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合规道路上,PPmoney万惠一直保持高度的自律和前瞻性,并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继成为高规格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之后,PPmoney万惠又成功晋级另一“国字头”协会。日前,中国互联网协会正式下发文件,宣布吸收PPmoney万惠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中国互联网协会成立于2001年,由国内从事互联网行业的网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以及科研、教育机构等70多家互联网从业者共同发起,业务主管单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协会现有会员单位600余家,包括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京东、360、爱奇艺、华为等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

作为国内一流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万惠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的会员单位并非偶然。“互联网金融具有双重属性,PPmoney万惠是一家金融服务平台,也是一个互联网企业。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协会,与其他会员同盟一道推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PPmoney万惠联合创始人胡新表示。

网贷平台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实现点对点、端对端的连接,涉及在线数据与交易处理,具有典型的互联网属性。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互联网企业,PPmoney万惠在用户体验上做到极致。它不仅拥有一支专业的客服团队悉心解答用户的疑问,并坚持“产品为王”理念,上线了一系列贴合用户需求的理财产品,还配备了强大的技术团队独家研发蜂巢引擎系统,打造智能理财平台,切实保障网络和资金安全。


PPmoney荣获省级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亚军

胡新表示,在“互联网+”的政策东风下,众多传统企业重获新生,互联网金融正是这次变革的产物,“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其互联网属性,提升金融服务效率,为更多人群提供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当然,金融才是互联网金融的本质,风控是其核心。”

据悉,对于入会单位的筛选,中国互联网协会拥有一套严格的审核流程,对合规经营、股东背景、关联企业、金融产品报备、创新能力、社会影响力等均有较高要求。胡新表示,此次入会,是对平台实力的充分认可,未来PPmoney万惠将持续创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