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摘马蜂窝欲卖钱 遭蜂群袭击坠崖身亡

2016-09-08 13:1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湖北男子摘马蜂窝欲卖钱 遭蜂群袭击坠崖身亡

中新网宜昌9月8日电  湖北鹤峰两男子见马蜂窝市场行情好,便驱车前往湖北长阳寻找马蜂窝。后在摘一个马蜂窝时遭到蜂群袭击,一名男子在躲闪中不慎坠崖身亡。9月8日,长阳县公安局通报称,警方已协助其家人妥善处理好善后事宜。

9月6日上午8时50分,长阳警方接到渔峡口镇一村干部报警称,有一男子在该村坠崖,生死不明。当地派出所迅速联系救护车辆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条乡村公路上,一名男子面部朝地一动不动。经初步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在一旁哭泣的男子董某介绍,死者是他的表哥袁某,恩施鹤峰县人。两人前不久见当地药材商在高价收购马蜂窝,便于9月3日晚一起开车来到渔峡口镇附近山林寻找马蜂窝,但接连几天都收获不大。

6日早晨,两人途径事发路段时,发现公路内侧山林中一棵大树上有个巨大的马蜂窝。两人非常兴奋,下车攀上山崖来到树下。当董某穿上防护衣上树去摘马蜂窝时,受到惊扰的马蜂突然倾巢出动,朝树下准备离开的袁某追去,没有穿防护衣的他左右躲闪,慌乱中一脚踏空坠下悬崖。

事发后,经现场的刑事技术人员现场勘验,排除他杀可能,确定袁某为一次性高坠致死。死者家属对此表示无异议。

目前,家属已将死者运回家乡安排善后事宜。(完)(记者 赵开洪 渔所)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