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其丈夫服毒身亡

2016-09-09 11:1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其丈夫服毒身亡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甘肃省康乐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康乐县政府新闻办8日通报景古镇阿姑山村5人死亡刑事案件初步调查情况,通报称,8月26日下午18时许,杨改兰在其家房屋后一小路上用斧子将自己的4个子女致伤后服农药自杀,2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9月4日,杨改兰丈夫服毒身亡。

2016年8月26日20:30分许,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老爷湾社发生一起5人死亡案。

通报称,当日晚20:30分许,康乐县公安局景古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阿姑山村老爷湾社一农户家5口人中毒,其中2人已死亡。景古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在拨打120急救中心组织施救的同时,县公安局调集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经现场勘查、痕迹物证鉴定,法医现场尸检,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初步确定是一起严重的刑事案件。

2016年8月26日下午18时许,杨改兰在其家房屋后一小路上用斧子将自己的4个子女:杨某帆(女,6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杨某利(女,5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肝破裂起加速死亡作用)、杨某清(男,5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为双胞胎,杨某福(女,3岁,系因钝性物体作用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肝破裂起加速死亡作用)致伤后服农药自杀。其中杨某利、杨某福当场死亡,杨某清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杨改兰、杨某帆被送往县医院进行抢救,杨某帆抢救无效死亡,杨改兰于当晚12时转往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救治,于29日凌晨0时55分死亡(死因系2、4-D丁酯中毒死亡)。

杨改兰等5人相继死亡后,县、镇、村干部组织本村群众帮助李某英(系杨改兰丈夫,上门女婿)妥善安葬了死者。对李某英本人县、镇、村干部专门上门进行了安抚慰问和心理疏导,李某英本人情绪稳定,但事发后第八天即9月4日,在阿姑山村树林发现李某英尸体,经公安机关侦查系服毒身亡。随后,死者也由县、镇、村干部组织村民进行了妥善安葬。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