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市两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查处

2016-09-12 09:4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南漯河市两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查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2日电 (李源)据河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河南漯河市两名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查处,具体内容如下:

漯河市原市委委员、市政府原党组成员秦建忠被“双开”

据漯河市纪委消息: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近日,经漯河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议决定、省纪委常委会议讨论并报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漯河市原市委委员、市政府原党组成员秦建忠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秦建忠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利用逢年过节、婚丧嫁娶、生病住院之机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规使用公车,套取国家资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推进工作进度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漯河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孟庆枝严重违纪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据漯河市纪委消息:日前,漯河市纪委对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孟庆枝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孟庆枝违反组织纪律,为他人安排工作提供帮助,并收受他人财物。近日,经漯河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孟庆枝撤销党内职务处分,由副县级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