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最后一天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9万

2016-09-18 04:0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秋假最后一天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9万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9万人次,预计加开旅客列车388列。

9月16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782万人次,同比增加3.9万人次,增长0.5%,全国铁路运输平稳有序。其中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146.5万人次,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08.0万人次,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76.5万人次。

17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沈阳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95万人次,加开旅客列车22列,主要集中在大连、沈阳、长春、白河、山海关等旅游热门方向。哈尔滨铁路局加开旅客列车30列,创该局列车加开数量的历史新高。

受台风“莫兰蒂”影响,广铁集团、南昌等铁路局采取列车限速、停运、迂回等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目前南昌铁路局正在对受损严重的杏林铁路大桥紧急抢修,并调整了厦门站16日至25日的列车运行方案。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