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2016-09-23 11:2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昨(22)日,江苏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宜兴市环保科技工业园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杨跃飞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接受某企业董事长的宴请和5000元礼金,并存在其他违纪行为,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无锡市太湖新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兼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怀美在筹备举办中国商业科技博览会接待工作中,多次用公款为客户提供高消费娱乐活动,并2次陪同参与;以13张虚假餐饮发票报销高消费娱乐活动费用。吴怀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免去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职务。

泰州市高港区水利局副主任科员王根林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某水产养殖户赠送的14瓶某知名品牌白酒和12条某品牌香烟,并接受某采沙个体经营者在南京某KTV举行的高消费娱乐活动与有偿陪侍服务,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记者 黄伟)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