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天崩地裂才会思考是否加入民进党

2016-09-26 09:2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柯文哲:天崩地裂才会思考是否加入民进党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24日被问及是否加入民进党时表示,除非天崩地裂或有特别理由,像选举较方便等,才会思考是否加入,但如果可能,还是会遵守任内不参加政党诺言。

媒体报道,民进党籍“立委”姚文智计划邀准“行政院政务委员”唐凤参加“河右岸台北论坛”,被解读为为2018台北市长选举做准备。

对此,柯文哲表示,“不要想那么多好不好”,唐凤本来就是高科技人才,双方谈谈话很自然。柯说,民主政治本来就是竞争,往往最大的敌人是自己,不要想外面状况。

对于是否加入民进党?柯文哲说,如果可能,还是会遵守上任时所说“在任内不会参加政党”的诺言,但希望不分党派在不同议题有不同合作,一起做好市政。

柯文哲表示,“除非天崩地裂或有特别理由,像选举比较方便等,才会思考是否加入”,但这些都是个人问题,“这个任期,会尽可能遵守自己的诺言”。他说,目前而言,最重要的是解决“世界大学运动会”和“大巨蛋案”,这两件事没做好就“三振出局”。(记者 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