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临近南通各地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16-09-28 15:4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庆长假临近南通各地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人民网南通9月27日电(记者 王继亮)随着“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江苏南通各地推出一连串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为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端上丰富多彩的精神大餐。届时,各地游客不仅可以游濠河、登狼山、追江赶海品尝江鲜海鲜,还可以穿越通州千年石港古镇吟唱《卖渔湾》,再欣赏一场大型多媒体歌舞秀《梦·江海》,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长假。

记者了解到,素有南通母亲河之称的濠河在节日期间将开展乘花船游濠河、皮划艇运动、徒步比赛及摄影大赛;狼山风景区推出金秋生态旅游节,可让游客品味各地美食;石港古镇则依托卖鱼湾景区打造极具当地水乡文化特色的生态休闲游。如果要追江赶海,游客们可以去启东圆陀角观看“三水交汇”与“海上日出”,累了也可以到黄金海滩蹲下来采文蛤观海景,还可以到海门国际家纺城买几件心仪的家纺,再到如皋的水绘园探寻董小宛与冒辟疆的儿女情长。

此外,在今年国庆期间,南通还将推出数百场文化活动,涵盖歌舞、喜剧、书画及文化遗产展示等。其中,海安县将组织开展“迎国庆——新书推荐”等129项活动,如皋市将开展“草根文化十月飘香”等97项活动。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