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大学生见网友后遇害 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2016-10-06 08:4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湖南女大学生见网友后遇害 死前曾遭性侵嫌疑人已被衡阳警方控制 

近日,湖南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一女大学生见网友后失联,其同学报警。昨天上午,记者自当地警方处获悉,涉事女大学生尸体在一家宾馆被发现,初步检验曾遭受性侵,并因窒息死亡。犯罪嫌疑人廖某某被抓获。

10月3日,有网友发帖称,一名女大学生在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失联。失联女生系湖南交通工程学院一名在校生,今年刚刚18岁。该校一名学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日凌晨,该女生在接听了一通电话后离开宿舍,彻夜未归,电话也无人接听。当晚9点左右,女生的同学到呆鹰岭派出所报警。

昨天上午,记者自湖南省衡阳市蒸湘警方处获悉,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与师生一起在学校周边的旅店、网吧、出租房寻找。4日凌晨0点30分,民警在学校附近的某宾馆3楼325房间发现失联女生已遇害。经初步检验,死者受到性侵,颈部有扼痕及指甲印痕,系窒息死亡。

经查,当晚住在事发房间的廖某某(男,24岁,衡阳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廖某某系遇难女生网友。衡阳警方随后就该案成立了专案组。

4日上午11点左右,在嫌疑人廖某某租住的呆鹰岭镇鸡市村砍公组一民房内,办案民警发现其踪迹。随后,民警尾随廖某某进入楼道,最终将其抓获。审讯中,廖某某对杀害女大学生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记者武红利)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