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批昔日战友脱序 罗智强:“何其凉薄”

2016-10-08 09: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蔡英文批昔日战友脱序 罗智强:“何其凉薄”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劳工团体5日赴蔡英文住所抗议,与警方爆发冲突。蔡英文致信向邻居道歉,信中称劳工团体抗议是“脱序行为”。针对此事,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感慨表示,蔡英文上台的天壤嘴脸,前恭后倨,何其凉薄?

罗智强7日在facebook表示,以“昨天是战友,今天叫脱序。诚所谓,世情看冷暖,人面逐高低”评论蔡英文对待劳团陈抗事件的处理态度。罗智强质疑,民进党真说得出口“脱序”二字?民进党真忘了自己以前暴力踹门、霸占议场、流血冲突、鼓励占领官署等等,这些比脱序更糟糕的暴力事迹?

罗智强引用一位与他同是发言人的老战友说过的话,“厚颜是一种天赋”;罗智强说,与民进党比起厚颜反复,翻脸凉薄,真是自叹弗如!(记者 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