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6-10-17 10:3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河北通报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河北省纪委日前通报了1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指出,在全省一寸不让纠正“四风”的高压态势下,有的党员干部仍我行我素,不收敛不收手,反映出“四风”问题树倒根存,必须长期抓、反复抓,持续用力抓,以铁的纪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通报的问题分别是:

涉县一二九师纪念馆违规发放福利问题。该纪念馆向每名干部职工发放价值503元的礼品一套,总价值5万余元。给予馆长杨国旺党内警告处分。

安国市农业局种子公司违规公款消费问题。该公司以业务接待名义报销饭费、烟酒费用共计1万余元,报销个人电话费600元。给予农业局种子公司经理任民党内警告处分。

南和县商务和粮食局干部段普照违规领取补贴问题。段普照兼任南和县金阳粮油公司经理期间,在领取县财政工资的同时,在金阳粮油公司违规领取工资及补贴。给予段普照党内警告处分。

赵县国土资源局范庄国土资源所张建辉、张立良违规收受他人礼品问题。张建辉、张立良接受某非法占地户赠送的四箱酒及若干食品,价值约2000元。给予张建辉、张立良党内警告处分。

唐山市开平区开平镇卫生院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该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洪全指使主管会计王建华编制夜班费、加班费等津贴补贴表,发放补贴13万余元。给予周洪全、王建华党内警告处分。

承德市双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办公室副主任田志超公车私用问题。田志超驾驶公车到宜家旺游乐场附近办私事。给予田志超行政警告处分。

沽源县九连城中心卫生院院长明玉成违规报销电话费问题。明玉成在单位财务报销个人话费400元。给予明玉成党内警告处分。

三河市第一幼儿园园长谢玉洁为其子大办婚事问题。谢玉洁在儿子刘某结婚时,收受本单位49名同事和教师礼金共计1.25万元。给予谢玉洁党内警告处分。

黄骅市教育局欧向军公车私用问题。欧向军借工作之机,驾驶公车送同事孩子上学。给予欧向军行政警告处分。

安平县医院药剂科主任李彦勋违规收受礼金、购物卡问题。李彦勋收受某药械公司礼金、购物卡共计9000元。给予李彦勋行政记过处分。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车站村党支部委员李建国为女儿大办婚事问题。李建国为女儿操办婚宴超过当地规定的宴请桌数,造成不良影响。给予李建国党内警告处分。(冀纪宣 王学义)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