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谈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为台湾人民找出路

2016-10-19 09:1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洪秀柱谈两岸和平发展论坛:为台湾人民找出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岸和平发展论坛11月登场,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8日与党团“立委”座谈时强调,就算不选党主席,该走的路还是要走,办论坛不只为国民党,是为台湾人民找出路。洪秀柱说,国民党的责任是引领民意,不是随波逐流。

洪秀柱坦言,每次论坛都有主题,这次设定为“和平政纲”,是要用“和平政纲”对抗民进党的“‘台独’党纲”。

洪秀柱说,她有心与党籍“立委”见面,但实在很忙,对于沟通不好的地方她深自检讨,但她也认为“必须要约束,不要随便放话”;洪秀柱认为,团结是双方面,要大家一起努力。

洪秀柱也动之以情,说自己26年“立委”生涯,对“立法院”感情深厚,未来欢迎党籍“立委”随时列席中常会好好沟通,也可研议修中常委改选办法,将党籍“立委”列入指定中常委。(记者 朱炼)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