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两国专家齐聚珠海探讨教育创新

2016-10-24 00:3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芬两国专家齐聚珠海探讨教育创新

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学习与智慧”高端论坛23日至25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和芬兰的近两百名高校研究者、中小学一线教师参加。

本次论坛围绕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快乐学习、互联网时代的未来教育、中芬教育质量保障、中芬未来教师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为促进两国教育合作全面发展,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高校牵头单位,芬兰赫尔辛基大学作为芬兰高校牵头单位,两校联手与中国及芬兰高校、企业携手共同落实“中芬学习乐园”计划。

据了解,作为中芬两国教育合作内容的一部分,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于2016年5月正式启动,下设5个中心:中芬学习研究创新中心、中芬学习乐园体验中心、中芬教师培训中心、中芬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中芬双学位联合中心,将致力于两国教育体系发展、学习创新以及学习产业开发的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