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开始进驻 对四省份“回头看”

2016-11-11 07:0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开始进驻

近日,中央巡视组开始进行中央第十一轮巡视进驻工作,截至目前,中央巡视组已经进驻19家地区和单位,此次开展“回头看”的北京、重庆、甘肃、广西四地已经全部进驻完毕。

据了解,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将对2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4省份进行“回头看”。按照中央纪委网站目前公布的情况,中央第一巡视组已经进驻三家报社,分别为光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央第三巡视组负责甘肃、广西两地的“回头看”工作,中央第四巡视组已经进驻中国侨联和全国台联,中央第五巡视组进驻中国外文局,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中国作协和中国记协,中央第八巡视组、中央第九巡视组分别进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和宋庆龄基金会,中央第十巡视组已经进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残联,中央第十一巡视组负责北京和重庆的“回头看”工作,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目前进驻的单位分别是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国家行政学院、中央文献研究室。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巡视的时间为两个月左右,但具体到各个中央巡视组,巡视时间略有不同。比如中央第一巡视组对三家单位的巡视时间到2016年12月31日,而有的中央巡视组的巡视时间则到明年1月结束,比如中央第五巡视组对中国外文局的巡视时间是从2016年11月8日到2017年1月8日。此次对4省份的“回头看”工作都是到明年1月结束进驻工作,其中对甘肃、广西的巡视时间到2017年1月6日,对北京、重庆的巡视时间到1月5日。

文/本报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