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2016-11-12 11:35 中国江西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快讯: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11月1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隆重开幕。鹿心社在热烈的掌声中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的报告。大会由刘奇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677人,因事因病请假14人,实到663人,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而奋斗!

据悉,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记者 孙娟、王樊)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