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拟解禁日本核幅射食品 被批丧尽天良

2016-11-15 13:45 中国台湾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民进党拟解禁日本核幅射食品 被批丧尽天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全台湾教育产业总工会(全教产)今天(15日)发声明表示,坚决反对蔡英文当局将日本核灾地区辐射食品输台政策。

据报道,全教产理事长黄耀南表示,今年3月12日废核联盟在凯道号召7000人“反核大游行”,蔡英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写道“非核家园一直是民进党坚持的理念,核一、二、三厂不延役,核四停建,在2025年完成非核家园,也一直是我们的具体主张。”言犹在耳,强烈主张要反核、废核的民进党当局一执政马上强逼台湾人民吞下日本核灾辐射食品。

全教产表示,核废料使人体DNA变得衰弱崩解,破坏到足以毁灭的程度,突变最终就是导致癌症,更可怕是让后代子孙容易产生畸型儿。迁台避日本福岛核灾的日籍妈妈上前昌子呼吁“台湾不要成为下一个充满谎言的福岛”。

黄耀南表示,民进党当局谄媚日本、党团利益当头,短短3天内召开10场公听会,更狠的是在公听会前一天才通知公告,用粗暴野蛮的方式要将日本福岛核污染的食品进口台湾,“民进党残害自己的人民,真是没有天良”。

黄耀南质疑,日本核污染食品食物原料进口之后,残存的幅射量有多少,台湾根本没有仪器检测,或因此耗费大量资源检测,更无从监督。台当局断然进口输台,“黑心蔡英文、黑心台当局、黑心食品、黑心政策、黑心官员,其心恶毒”。

报道指出,全教产更关心辐射食品及食物原料进入学童的身体内,孩子不易长高、造成晕眩、无法集中注意力、发呆、突然沮丧、失去简单计算能力、记忆退化、口内炎、反复破口、易流鼻血、奇怪颜色的鼻水、牙龈出血、蛀牙易恶化、咳嗽、反复感冒、易引发气喘等,造成的伤害是非常之大。

全教产表示,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灾中,学童的幅射污染、受损是成年人的好几倍,导致大量学童罹患甲状腺癌,“蔡英文当局都视若无睹吗?还有良心吗?”全教产坚决拒绝日本福岛核辐射污染食品输台,“一步都不让”。(记者 卢佳静)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猜你喜欢